2020年2月28日 星期五

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 you will live safely in the land and prosper.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
詩篇37:3-5

我定意要跟從主,如果沒有放下牽絆我的事,這個定意只停留在嘴上、在夢想,卻行不出來,每到午夜,就想到一整天的虛度,我是隨己意,沒有定意在主身上。

该图片由Charles Nambasi在Pixabay上发布 

我當學習小孩的謙卑,小孩有強大的學習能力,因為他們不是滿的,在主面前,我向祂的學習永遠不可能滿足,然而對世界我永遠知足 (路加福音 18:13-14 )。

天父看見我不斷的在自我裡跌倒,還好我都在他的眼中,我不是隻身一人,無論在多麼不堪的景況下,祂都在。只要認定祂,祂的一切都是我的,祂的供應是無窮的。我應當歡喜快樂,因為人看似缺乏,其實我是富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