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9日 星期六

我的心仰望你 for to you I lift up my soul

詩篇143:8-10求你使我清晨得聽你慈愛之言,因我倚靠你;求你使我知道當行的路,因我的心仰望你。耶和華啊,求你救我脫離我的仇敵!我往你那裡藏身。求你指教我遵行你的旨意,因你是我的神。你的靈本為善;求你引我到平坦之地。

默想:在你每天的生活中,是否得聽上帝慈愛之言呢?

Image by Imtiyaz Quraishi from Pixabay

仇敵不一定是可見的,基督徒的仇敵是舉凡將你心從主身上奪走的人事物。信主前我嘲笑班上的基督徒,當兵時我討厭積極傳教的軍官,在家指責信主的親友,直到有一天主親自震動我,我才知道過去我是被世界蒙蔽,這些仇敵無所不用其極想奪去我的心,到現在仍像詐騙集團想透過各種管道來詐你。
我們需時時刻刻跟主連結,才不會被仇敵奪去。

你們要時時警醒,常常祈求,使你們能逃避這一切要來的事,得以站立在人子面前。路加福音 21:36

願我無論安歇、無論醒起,都常定睛仰望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