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2日 星期六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The LORD bless you and keep you

「教訓我們除去不敬虔的心和世俗的情慾,在今世自守、公義、敬虔度日,等候所盼望的福,並等候至大的神和我們(或譯:神─我們)救主耶穌基督的榮耀顯現。」(提多書2:12-13)
该图片由Christine Schmidt在Pixabay上发布

主,你是樂意賜福給我的神。
如果我常在你的律法裡持守、常用你的愛來愛人,我就在你的福氣裡。
我也當常常向人祝福,願上帝所給的福氣臨到被我祝福的人。

最近因新冠病毒,公司執行長想盡辦法要保護員工,因此不斷的用各種方式來進行。她透過關係去國外買口罩給員工和員工家人、每天為員工量兩次體溫、重新安排員工座位,讓辦公室每個人的距離更遠、但為了大家方便溝通,為每位員工設定遠端溝通與連線的軟硬體設施。並將公司員工安排兩梯次上下班時間,時間都避開每日的尖峰時刻,以避免員工通勤時受感染。
昨天我被安排到董座附近的位置,有個同事line我說我被移到「搖滾區」,我直屬主管也主動對我說「辛苦你要搬動了」。同事很簡單的問候,真覺得有他們真好。上帝透過各種方式祝福我,包括職場的點點滴滴。

『願耶和華賜福給你,保護你。
 願耶和華使他的臉光照你,賜恩給你。
 願耶和華向你仰臉,賜你平安。』
「他們要如此奉我的名為以色列人祝福;我也要賜福給他們。
民數記 6: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