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4日 星期一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 Show me your ways, O LORD

耶和華啊,求你將你的道指示我,將你的路教訓我!求你以你的真理引導我,教訓我,因為你是救我的神。我終日等候你。耶和華啊,求你記念你的憐憫和慈愛,因為這是亙古以來所常有的。詩篇25:4-6

我在美國就讀研究所的兩年期間,最大的收穫是認識主。2001年後,因著911,美國經濟蕭條,我放棄美國夢,回到台灣,但也感謝主,我因此在台灣認識妻子。2003年台灣SARS爆發,我和妻子本來都是新竹工作與就學,但周末就各自回台北上教會,後來因家人反對,加上決定共同尋求一個教會,我們向神禱告。上帝帶我們在SARS最嚴重時來到新竹北門聖教會。

印象深刻是那時主任牧師與老牧師都不在台灣,而是前往人人避之唯恐不及的中國大陸傳福音。有人說他們「屬靈,所以前往」,他們很謙卑地說:「不,去與不去都聽上帝的,沒有說去才屬靈。」我們去北門時會眾約100人,三年後教會人數增長到300多人,北門決定換到千甲里,搬遷期間暫駐信神。5年前,北門約600人,我跟妻子因工作和家庭,必須回台北,我們再次離開心愛的教會,到台北後將找教會的事情交給主,祂帶我們到中和明穗教會,離台北家有一點距離,上帝的心意很美,我們在此再次與當初於北門同工的傳道人一起聚會,我在這幾年漸漸脫離罪的綑綁,小孩也都信主。今年再次因新冠病毒,人人自危,我們的傳道人因神的帶領前往新加坡關懷當地弟兄姊妹,讓我想起當年為主站立的北門老牧師和陳牧師。

该图片由Angeles Balaguer在Pixabay上发布 


如果我仍因著世界而心情跟著起伏不定,卻不因聖靈而決定進退出入,求主教訓我,讓我永遠尋求你的意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