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1日 星期二

沒有玷污,無可指責,在主前和睦 be diligent to be found in peace, without blemish and blameless in his sight.

你的朋友和父親的朋友, 你都不可離棄。 你遭難時,不要上兄弟的家去; 相近的鄰舍強如遠方的兄弟。
箴言 27:10

現在政府一直呼籲把口罩留給需要的人,這是愛的呼籲。沒感冒、也不會第一線接觸病患,我不是需要常戴口罩的族群。真正的愛心要有行動,耶穌愛我們不是在遠遠的天國對塵世喊:「我愛你」,祂成為人子,來到世間,也為我們把命捨了。簡單的愛的行動比說再多的愛都有意義,我當用實際的愛來款待身邊的人。


我是基督徒,意思是小基督,什麼事情讓我無法捨呢?真正無法捨的應該是對人愛的虧欠。我們基督徒有個必要旅程,就是往成聖之路而去的旅程。在旅程中,主要我們敬虔度日、與人和睦、行公義、好憐憫,對上帝的愛需從對人的愛去展現。

所以,親愛的,既然你們等候這些事,就要竭力使自己沒有玷污,無可指責,在主前和睦;彼得後書 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