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1日 星期五

不要彼此埋怨 Don't grumble against each other

弟兄們哪,你們要忍耐,直到主來。看哪,農夫忍耐等候地裏寶貴的出產,直到得了秋雨春雨。你們也當忍耐,堅固你們的心,因為主來的日子近了。弟兄們,你們不要彼此埋怨,免得受審判。看哪,審判的主站在門前了。(雅各書 5:7-9 和合本)

家裡兩隻小的很喜歡比來比去,所以當有人拿個東西說要給我家小孩,我總會說:「謝謝你,但是你只送一份我回去會很煩惱。」主耶穌不要我們比來比去 (馬太福音 20:15),因為祂給每個人都是最適合的,我們不該用世俗的眼光去看。我們當靜觀上帝為我們所預備的事情成就。
然而耶穌要我們要回到小孩的樣式(馬太福音 19:14 ),不是像小孩比來比去,而是要像小孩單純的信靠父母,我們也要單純的信靠主。如果心裡存疑,就會生活的很辛苦。

Free photo on Pixabay

我們因信耶穌,就在他裏面放膽無懼,篤信不疑地來到神面前。所以,我求你們不要因我為你們所受的患難喪膽,這原是你們的榮耀。
……求他按着他豐盛的榮耀,藉着他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使基督因你們的信,住在你們心裏,叫你們的愛心有根有基,(以弗所書 3:12-13,16-17 和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