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0日 星期四

在空中與主相遇 meet the Lord in the air

施洗約翰知道上帝要他成為耶穌事工的開路先鋒,但是他不確定耶穌是否就是彌賽亞,因此還是問說「那將要來的是你嗎?還是我們等候別人呢?」(馬太福音 11:3‭)耶穌說「天國裏最小的比他還大」(馬太福音 11:10)

還未認識耶穌以前,父母、師長總是教導我要靠自己。信主以後,老我的勢力依然強大,不知不覺就會靠自己而活。只不過一次次靠自己的經驗真的蠻慘的,等到醒過來,發現我當倚靠主,恩典立即臨到。許許多多的事情要拉我們往無神的錯覺而去,一開始都是好的,因為老我習慣如此。我們無法等到自己完全才來追隨主,必須帶著老我 (馬太福音 10:38)。但願那個老我越來越小,被新造的人所取代。我們在地的日子都不容易,但要把盼望放在永恆裡。
Photo by Nadin Chathura Ekanayake from Pexels

我若不是喜愛你的律法,早就在苦難中滅絕了!(詩篇 119:92)

以後我們這活着還存留的人必和他們一同被提到雲裏,在空中與主相遇。這樣,我們就要和主永遠同在。所以,你們當用這些話彼此勸慰。
(帖撒羅尼迦前書 4: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