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4日 星期五

因他在我右邊,我就不致動搖。Because he is at my right hand, I shall not be moved.

我 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 我的福氣惟獨從你而來。」 我讓耶和華常在我面前, 因他在我右邊,我就不致動搖。 因此,我的心歡喜,我的靈 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詩篇 16:2‭, ‬8‭-‬9

尋求主的人是有福的,他呼吸的是上帝的祝福。這世界是上帝所造,但沒有享受在祂的福分裡,叫做「生在福中不知福」。一個上帝的子民,要活出上帝子民該有的智慧、行為、與信心。
主沒有遲延他的應許,就如有人以為他是遲延,其實他是寬容你們,不願一人沉淪,而是人人都來悔改。 但主的日子要像賊一樣來到;那日,天必在轟然一聲中消失,天體都要被烈火熔化,地和地上的萬物都要燒盡 。 既然這一切都要如此消失,你們 處世為人必須聖潔敬虔, 等候並催促上帝的日子來到。因為在那日,天要被火燒而消滅,天體都要被烈火熔化。 但照他的應許,我們等候新天新地,其中有正義常住。
彼得後書 3:9‭-‬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