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18日 星期二

救贖、和解、恢復 redemption, reconciliation, and restoration

因為有許多人行事是基督十字架的仇敵。我屢次告訴你們,現在又流淚地告訴你們:他們的結局就是沉淪;他們的神就是自己的肚腹。他們以自己的羞辱為榮耀,專以地上的事為念。我們卻是天上的國民,並且等候救主,就是主耶穌基督從天上降臨。他要按着那能叫萬有歸服自己的大能,將我們這卑賤的身體改變形狀,和他自己榮耀的身體相似。
(腓立比書 3:18-21 和合本)


Image by succo from Pixabay

我就像愚蠢的鴿子漫無目的的亂飛。有一天,主透過高中同學帶我回到祂的懷抱。然而世界的牽引是如此的強烈,我多年活在世界。以為得著什麼,卻讓時光白白逝去。主在高處憐憫卑微的我,祂不斷的用愛來牽引我回家,為要讓我得著最好的福分。「他從灰塵裏擡舉貧寒人, 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  使他們與王子同坐, 就是與本國的王子同坐。」(詩篇 113:7-‬8) 過去似乎浪費許多年歲,但從上帝永恆的角度看,祂是如此愛我,我可以在此時此刻去而未返已先就投靠祂,已是相當的幸福。「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人; 投靠耶和華, 強似倚賴權貴。」(詩篇 118:8-9) 願親愛的聖靈總是帶領我,我得以清楚祂的旨意不偏離,求主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