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27日 星期四

你攙着我的右手 you hold me by my right hand

至於我,我的腳幾乎失閃; 我的腳險些滑跌。  所以上帝的民歸到這裏, 喝盡了滿 杯的苦 水。  我實在徒然潔淨了我的心, 徒然洗手表明無辜。  等我進了上帝的聖所, 思想他們的結局。  你實在把他們安在滑地, 使他們掉在沉淪之中。  人睡醒了,怎樣看夢; 主啊,你醒了也必照樣輕看他們的影像。  我這樣愚昧無知, 在你面前如畜類一般。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 你攙着我的右手。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 以後必接我到榮耀裏。  除你以外,在天上我有誰呢? 除你以外,在地上我也沒有所愛慕的。  我的肉體和我的心腸衰殘; 但上帝是我心裏的力量, 又是我的福分,直到永遠。
詩篇 73:2‭, ‬10‭, ‬13‭, ‬17‭-‬18‭, ‬20‭, ‬22‭-‬26

願主的殿成為我靈魂常住的居所,這地有太多太多的事情牽絆,有太多的綑綁、太多的誘惑、太多的疲累。我若常因這世界而起伏,卻不把眼目心思放在主身上,我就必然被這世界帶來帶去。願主幫助與帶領。
我沒有辦法等到手潔心清才來跟隨祢,必須不斷提醒自己「沒有這一天」,我必須拖著可惡的老我緊緊跟隨主。主耶穌是道成肉身的主,唯有祂能讓神的律法真的行在這世界,能刻入人的心裡,也唯有祂的愛能軟化剛硬的石心,願主將我常常看自己太重的心縮小,讓主在我裡面為大。

Image by Kirk Fisher from Pixab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