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2月7日 星期五

都要為榮耀上帝而做 do all to the glory of God.

參加主日,如果只是聽聽講員說,說的好阿門,不合我意就罵一罵,生活依然故我,我就像把主日當看週末電影,影片結束依然故我。

「他們如同百姓前來,來到你這裏,坐在你面前彷彿是我的子民。他們聽了你的話,卻不實行;因為他們口裏說愛,心卻追隨財利。 看哪,他們看你如同一個唱情歌的人 ,聲音優雅、善於奏樂;他們聽了你的話,卻不實行。」
‭‭以西結書‬ ‭33:31-32‬

如果我的行為不與世界有別,同流合污,如果別人遭難我無感,甚至幸災樂禍,主不認識我,我就像嗜血的惡者。

「所以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永生起誓,我必使你遭遇血的報應,血必追趕你;你既不恨惡血,血必追趕你。」
‭‭以西結書‬ ‭35:6‬

我的言語行為,不能以自我感覺判斷,需活出基督,不是活在自己的感覺良好裡。
所以,你們或吃或喝,無論做甚麼,都要為榮耀上帝而做。
哥林多前書 10:31

其實,基督已經從死人中復活,成為睡了之人初熟的果子。 既然死是因一人而來,死人復活也因一人而來。 在 亞當 裏眾人都死了;同樣,在基督裏眾人也都要復活。 從人的觀點看來,我當日在 以弗所 同野獸搏鬥,對我有甚麼益處呢?如果死人沒有復活, 「讓我們吃吃喝喝吧! 因為明天要死了。」
哥林多前書 15:20‭-‬22‭, ‬3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