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8日 星期日

你救我脫離仇敵,又把我舉起,高過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你救我脫離強暴的人

撒下22:49 你救我脫離仇敵,又把我舉起,高過那些起來攻擊我的;你救我脫離強暴的人。
撒下22:50 耶和華啊,因此我要在外邦中稱謝你,歌頌你的名。

>> 大衛一生其實不好過,年輕時在沙場征戰,後來被掃羅王追殺,做王後經歷喪子、親人臣子背叛,甚至再次流離。今天是父親節,回想過往雖沒有大衛那麼慘,但嘆息的好像比他大聲?對自己太晚認信感到可惜,也對自己為了經濟而被困住感到嘆息。但是,未來若要嘆息時,應跟大衛一樣想想自己已在堅固磐石之上。也許環境依然辛苦,但心裡知道有主同在就要大喜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