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7日 星期六

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太7:21 凡稱呼我主阿、主阿的人、不能都進天國。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 。
太7:22 當那日必有許多人對我說、主阿、主阿、我們不是奉你的名傳道、奉你的名趕鬼 、奉你的名行許多異能麼。
太7:23 我就明明的告訴他們說、我從來不認識你們、你們這些作惡的人、離開我去罷 。

Not everyone who says to Me, ‘Lord, Lord,’ will enter the kingdom of heaven, but the one who does the will of My Father who is in heaven will enter. Many will say to Me on that day, ‘Lord, Lord, did we not prophesy in Your name, and in Your name cast out demons, and in Your name perform many miracles?’ And then I will declare to them, ‘I never knew you; leave Me, you who practice lawlessness.’ 

Matthew 7:21-23


>> 信主以前多年的習慣、處境裡的教導,凡如「靠自己」、「相信自己」、「人定勝天」等等人本主義之下,似乎利己利人,但裡面沒有上帝的旨意。今天經文提醒我「惟獨遵行我天父旨意的人、才能進去」。如果我不清楚上帝要我怎麼行,我怎麼有把握自己的思想、言行在祂的旨意裡面呢?這就像是不去明白父母、上司的指導,卻武斷地說我都知道了?求主保守我的擺上是在祂的心意裡,最重要的是每天多禱告、多親近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