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30日 星期一

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大哉,敬虔的奧秘!無人不以為然:就是神在肉身顯現,被聖靈稱義(或作:在靈性稱義),被天使看見,被傳於外邦,被世人信服,被接在榮耀裡。
提摩太前書 3:16 (和合本)
>> 最近讀中世紀教會歷史,那段期間雖然被稱為黑暗時期,事實上,上帝的光依然照耀。雖然政治上羅馬帝國分崩離析,福音反而因此廣傳。羅馬無法征服歐洲,福音依然征服人心,這一切都是上帝的大能。

雨雪從天而降,並不返回, 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 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 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 決不徒然返回, 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 在我發他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以賽亞書 55:10‭-‬11 CUNP-上帝
So will My word be which goes out of My mouth; It will not return to Me empty, Without accomplishing what I desire, And without succeeding in the purpose for which I sent it.
Isaiah 55:11 NASB2020


摩9: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摩9:12 使以色列人得以東所餘剩的和所有稱為我名下的國。此乃行這事的耶和華說的。
“On that day I will raise up the fallen shelter of David, And wall up its gaps; I will also raise up its ruins And rebuild it as in the days of old; So that they may possess the remnant of Edom And all the nations who are called by My name,” Declares the Lord who does this. 
Amos 9:11-1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