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18日 星期三

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看哪,我在錫安放一塊石頭作為根基,是試驗過的石頭,是穩固根基,寶貴的房角石;信靠的人必不著急。
我必以公平為準繩,以公義為線鉈。冰雹必沖去謊言的避所;大水必漫過藏身之處。
你們與死亡所立的約必然廢掉,與陰間所結的盟必立不住。敵軍(原文作鞭子)如水漲漫經過的時候,你們必被他踐踏;
每逢經過必將你們擄去。因為每早晨他必經過,白晝黑夜都必如此。明白傳言的必受驚恐。
以賽亞書 28:16-19 (和合本)
》求主讓我堅定信靠在祂身上,就算環境不如預期,依然耐心等待。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詩篇 40:1 (和合本)

那倚靠耶和華、不理會狂傲和偏向虛假之輩的,這人便為有福!
詩篇 40:4 (和合本)

祭物和禮物,你不喜悅;你已經開通我的耳朵。燔祭和贖罪祭非你所要。
詩篇 40:6 (和合本)

耶和華啊,求你不要向我止住你的慈悲!願你的慈愛和誠實常常保佑我!
詩篇 40:11 (和合本)

願一切尋求你的,因你高興歡喜!願那些喜愛你救恩的,常說:當尊耶和華為大!
但我是困苦窮乏的,主仍顧念我;你是幫助我的,搭救我的。神啊,求你不要耽延!
詩篇 40:16-17 (和合本)

我們的盼望和喜樂,並所誇的冠冕是什麼呢?豈不是我們主耶穌來的時候、你們在他面前站立得住嗎?
帖撒羅尼迦前書 2:19 (和合本)

所羅門說:「你僕人我父親大衛用誠實、公義、正直的心行在你面前,你就向他大施恩典,又為他存留大恩,賜他一個兒子坐在他的位上,正如今日一樣。
列王紀上 3:6 (和合本)

所以求你賜我智慧,可以判斷你的民,能辨別是非。不然,誰能判斷這眾多的民呢?」
所羅門因為求這事,就蒙主喜悅。
列王紀上 3:9-10 (和合本)

你所沒有求的,我也賜給你,就是富足、尊榮,使你在世的日子,列王中沒有一個能比你的。
你若效法你父親大衛,遵行我的道,謹守我的律例、誡命,我必使你長壽。」
列王紀上 3:13-14 (和合本)

眾百姓發怨言,他們的惡語達到耶和華的耳中。耶和華聽見了就怒氣發作,使火在他們中間焚燒,直燒到營的邊界。
百姓向摩西哀求,摩西祈求耶和華,火就熄了。
民數記 11:1-2 (和合本)

耶和華對摩西說:「你從以色列的長老中招聚七十個人,就是你所知道作百姓的長老和官長的,到我這裡來,領他們到會幕前,使他們和你一同站立。
我要在那裡降臨,與你說話,也要把降於你身上的靈分賜他們,他們就和你同當這管百姓的重任,免得你獨自擔當。
民數記 11:16-17 (和合本)

耶和華對摩西說:「耶和華的膀臂豈是縮短了嗎?現在要看我的話向你應驗不應驗。」
民數記 11:23 (和合本)

摩西對他說:「你為我的緣故嫉妒人嗎?惟願耶和華的百姓都受感說話!願耶和華把他的靈降在他們身上!」
民數記 11:29 (和合本)

耶和華說:「你們且聽我的話:你們中間若有先知,我耶和華必在異象中向他顯現,在夢中與他說話。
我的僕人摩西不是這樣;他是在我全家盡忠的。
我要與他面對面說話,乃是明說,不用謎語,並且他必見我的形像。你們毀謗我的僕人摩西,為何不懼怕呢?」
民數記 12:6-8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