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7日 星期五

不要喚醒,不要挑動愛情,等它自發 you not stir up, nor awaken love, until it so desires.

祂醫治我的傷。 身雖被荊棘圍繞,因為有主,依然可以在祂裡面活出美好。主是我的甘甜美味,我要時時在祂蔭下得著生命食糧。

願一切的熱情都先放下,等待聖靈的風吹起。


耶路撒冷 的女子啊, 我指著羚羊或田野的母鹿囑咐你們, 不要喚醒,不要挑動愛情,等它自發。
雅歌 3:5 

我的佳偶,你全然美麗, 毫無瑕疵!  北風啊,興起! 南風啊,吹來! 吹在我的園內, 使其中的香氣散發出來。 願我的良人進入自己園裏, 吃他佳美的果子。
雅歌 4:7‭, ‬16

求你將我放在你心上如印記, 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 熱戀如陰間之牢固, 所發的光是火焰的光, 是極其猛烈的火焰 。  愛情,眾水不能熄滅, 江河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 就全被藐視。
雅歌 8:6‭-‬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