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3日 星期一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in a dry and weary land

大衛因著貪戀而害死臣屬,上帝也讓他付出相當的代價。但是上帝愛祂自己的子民,最後仍讓大衛王回到耶路撒冷。約押掌握軍事力量為所欲為,但他總是以鞏固國家為念,雖然大衛明顯不喜歡他。大衛晚年承受罪的代價,家庭分裂,君臣民心異變。
「我在床上記念你, 在夜更的時候思念你; 我的心像吃飽了骨髓肥油, 我也要以歡樂的嘴唇讚美你。 上帝啊,你是我的上帝, 我要切切尋求你; 在乾旱疲乏無水之地, 我的心靈渴想你,我的肉身切慕你。」
‭‭詩篇‬ ‭63:1, 5-6‬ ‭RCUV‬‬

「慈愛的人,你以慈愛待他; 完全的人,你以完善待他; 清潔的人,你以清潔待他; 歪曲的人,你以彎曲待他。」
‭‭撒母耳記下‬ ‭22:26-27‬ ‭RCUV‬‬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