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7日 星期一

等到聖靈從高處澆灌我們 till the Spirit is poured on us from on high

正直人在黑暗中有光向他照耀,
他有恩惠,有憐憫,有公義。
施恩與人、借貸與人、秉公處事的人
必享美福,
他永不動搖。
義人被記念,直到永遠。
他不懼怕兇惡的信息,
他的心堅定,倚靠耶和華。
詩篇 112:4-7

求主的靈使我面對惡者攻擊時,能勇敢斥責。我只行耶和華要我行的路,因此我要更加清楚祂的道,免得我被惡蒙蔽而不自知。
我因依靠主,無論面對怎樣的景況,我都要安然居住。,因為祢是細心照顧我的大牧者。

主耶和華- 以色列 的聖者如此說: 「你們得救在乎歸回安息, 得力在乎平靜安穩。」 你們卻是不肯,  你們說:「不然,我們要騎馬奔走」, 所以你們必然奔走。 你們又說:「我們要騎快馬」, 所以追趕你們的,也必飛快。  耶和華必然等候,要施恩給你們; 必然興起,好憐憫你們。 因為耶和華是公平的上帝; 凡等候他的都是有福的!  住在 錫安 、居於 耶路撒冷 的百姓啊,你必不再哭泣。主必因你哀求的聲音施恩給你,他聽見的時候就必應允你。 主雖然以艱難給你當餅,以困苦給你當水,你的教師卻不再隱藏,你的眼睛必看見你的教師。 你或向左或向右,必聽見後邊有聲音說:「這是正路,要行在其間。」 你要玷污那雕刻偶像所包的銀子和鑄造偶像所鍍的金子。你要拋棄它們,如拋棄污穢之物;對偶像說:「去吧!」
以賽亞書 30:15‭-‬16‭, ‬18‭-‬22

我要等候,隨時都要等候。親愛的聖靈,我要等候祢。
 
等到聖靈從高處澆灌我們, 曠野將變為田園, 田園看似森林。
以賽亞書 32:15
耶和華啊,求你施恩給我們, 我們等候你。 求你每早晨作我們的膀臂, 遭難時作我們的拯救。  你要注視 錫安 ,我們守聖節的城! 你必親眼看見 耶路撒冷 成為安靜的居所, 成為不挪移的帳幕, 橛子永不拔出, 繩索一根也不折斷。
以賽亞書 33:2‭, ‬20

對心裏焦急的人說: 「要剛強,不要懼怕。 看哪,你們的上帝要來施報, 要施行極大的報應, 他必來拯救你們。」  在那裏必有一條大道, 就是一條路 ,稱為聖路。 污穢的人不得經過, 是專為走路的人 預備的, 愚昧的人也不會迷路。  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 歌唱來到 錫安 ; 永遠的快樂必歸到他們頭上, 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 憂傷嘆息盡都逃避。
以賽亞書 35:4‭, ‬8‭, ‬1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