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你因你百姓的禱告發怒要到幾時呢? how long will your anger smolder against the prayers of your people?

台灣過去稱為Formosa,美麗的台灣,然而多數的人拒絕了上帝。連倚靠祢的都錯將埃及當成救贖。「你的道在海中, 你的路在大水之中, 你的腳蹤無人知道。詩篇 77:19」上帝默默的為台灣施行拯救,非你民以為是偶像所為,你民竟對你心不純正,將你所不喜悅的偶像邀進家裡居住。「他們愚昧,他們無知, 在黑暗中走來走去; 地的根基都搖動了。詩篇 82:5」

我這樣愚昧無知, 在你面前如同畜牲。 然而,我常與你同在; 你攙扶我的右手。 你要以你的訓言引導我, 以後你必接我到榮耀裏。
詩篇 73:22‭-‬24

白晝屬你,黑夜也屬你; 亮光和太陽是你預備的。 地的一切疆界是你立的, 夏天和冬天是你定的。 求你顧念所立的約, 因為地上黑暗之處遍滿了兇暴。 不要讓受欺壓的人蒙羞回去; 要使困苦貧窮的人讚美你的名。
詩篇 74:16‭-‬17‭, ‬20‭-‬21

耶和華─萬軍之上帝啊, 你因你百姓的禱告發怒,要到幾時呢? 你以眼淚當食物給他們吃, 量出滿碗的眼淚給他們喝。 萬軍之上帝啊,求你使我們回轉, 使你的臉發光,我們就會得救! 萬軍之上帝啊,求你轉回, 從天上垂看觀察,眷顧這葡萄樹; 保護你右手所栽的根, 你為自己所堅固的幼苗。
詩篇 80:4‭-‬5‭, ‬7‭, ‬14‭-‬15



願我們的子孫能被祢所興起,願他們的心深處能發現祢才是獨一無二的救贖。願我的禱告達到你面前, 求你側耳聽我的懇求!「主啊,求你記念僕人們所受的羞辱, 記念我怎樣將萬族所加的羞辱都放在我的胸懷。詩篇 8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