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29日 星期三

我要因耶和華歡欣, 因救我的上帝喜樂 I will rejoice in the LORD, I will be joyful in God my Savior

盜賊來,無非要偷竊,殺害,毀壞;我來了,是要羊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約翰福音 10:10

以前參加北門聖教會的退修會時,有人問劉芳桂師丈如何能像他一樣清楚上帝要對他說什麼?劉師丈說他花很多時間禱告,還有沒有什麼煩惱。他笑說:「你們比較難,因為太多事情。」漸漸發現,人生有許多煩惱和忙碌真的都是不必要的。人常常沒事找事忙,比方會瞪著手機,跟著手機的內容心情起伏。然而上帝要我們單單仰望祂,以祂為樂。

你雖曾被拋棄,被恨惡, 甚至無人經過, 我卻使你有永遠的榮華, 成為世世代代的喜樂。
以賽亞書 60:15

我因耶和華大大歡喜, 我的心因上帝喜樂; 因他以拯救為衣給我穿上, 以公義為外袍給我披上, 好像新郎戴上華冠, 又如新娘佩戴首飾。
以賽亞書 61:10

该图片由MarjanNo在Pixabay上发布


我們所在意的這一切都將成為塵土,上帝有一天要造新天新地,祂的子民可以在裡面享受。

雖然無花果樹不發旺, 葡萄樹不結果, 橄欖樹也不收成, 田地不出糧食, 圈中絕了羊, 棚內也沒有牛; 然而,我要因耶和華歡欣, 因救我的上帝喜樂。 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他使我的腳快如母鹿, 又使我穩行在高處。
哈巴谷書 3: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