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月16日 星期四

人正行惡的時候,我仍要祈禱。Yet my prayer is always against evil deeds.

我要為我所在的城市祈禱,願這城市更多人起來稱頌祢的名,需求祢的幫助。

我活在不尊榮祢的世代,我仍要尋求祢的引領,願祢帶領我,扶持我。面對世界猛烈的攻擊,我要趕快來到祢懷裡,祢永遠是我的藏身處。
主-耶和華、我救恩的力量啊, 在戰爭的日子,你遮蔽了我的頭。
詩篇 140:7 

耶和華啊,求你看守我的口, 把守我的嘴唇! 不要使我的心偏向邪惡的事, 以致我和作惡的人一同行惡; 也不叫我吃他們的美食。 任憑義人擊打我,這算為仁慈; 任憑他責備我,這算為頭上的膏油; 我的頭不躲閃。 人正行惡的時候,我仍要祈禱。
詩篇 141:3‭-‬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