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30日 星期四

這樣,律法是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加3:24 這樣,律法是們訓蒙的師傅,引我們到基督那裡,使我們因信稱義。
>> 前幾天我姊帶她小學二年級的女兒來,她女兒很開心說老師說她也可以領五倍券,她要去買玩具。當下我姊對她說,五倍券由媽媽來管,我姊女兒聽到大發雷霆怒吼不斷,下場就是被我罵,因為吵到我了。當我們屬靈心智不成熟時,我們都像小孩子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 (來5:12)。上帝給我們時間成長,我們需要屬靈長輩的帶領,聖經裡也有上帝的律法可以依循。然而,漸漸在靈裡因基督的建造而成熟後,我們是被主引領去守律法,不再是靠己力或被他人管教來達到上帝的要求。我們雖肉體成熟,靈命是否成熟了呢?求主讓我不輕看上帝的律法,畢竟我的心時而軟弱,屬靈生命須更成熟。也求主幫助我常用禱告來到主裡面,尋求祂的心意,不總是想靠己或是靠人來守上帝的律法。

Aren't we the same as Onesimus? We are people full of sin and evil things. However, by God’s love and grace, we are saved and adopted by Him to become His children. 

然而像我這有年紀的保羅,現在又是為基督耶穌被囚的,寧可憑着愛心求你, 就是為我在捆鎖中所生的兒子阿尼西謀求你。 他從前與你沒有益處,但如今與你我都有益處。腓利門書 1:9‭-‬11 CUNP-上帝

耶和華又來站着,像前三次呼喚說:「撒母耳啊!撒母耳啊!」撒母耳回答說:「請說,僕人敬聽!」撒母耳記上 3:10 CUNP-上帝

耶和華本為善, 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 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那鴻書 1:7 CUNP-上帝

詩90:17 願主我們上帝的榮美,歸於我們身上。願你堅立我們手所作的工。我們手所作的工,願你堅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