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6日 星期日

主日講道筆記 陳文斌宣教士主講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着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着基督耶穌所以得着我的。 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着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着標竿直跑,要得上帝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腓立比書 3:12‭-‬14 CUNP-上帝

我們還不完全 要更深更竭力追求

飛行員其實不會飛 要加油上去 不斷加油 才不會往下掉

得著耶穌,耶穌就得著我們,帶領我們向前去

然而,靠著愛我們的主,在這一切的事上已經得勝有餘了。
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裡的。
羅馬書 8:37-39 (和合本)

不要被罪抓住了!要往上帝那飛

向著標杆直跑

人生像馬拉松,看不到終點

生命的方向對準耶穌,才不會走錯

基督給的獎賞

生命問題要問誰 耶穌
那一切的問題是否都能問耶穌呢?

我的心哪,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詩篇 103:2 (和合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