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你們不認識他,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那時,耶穌在殿裏教訓人,大聲說:「你們也知道我,也知道我從哪裏來;我來並不是由於自己。但那差我來的是真的。你們不認識他, 我卻認識他;因為我是從他來的,他也是差了我來。」
約翰福音 7:28‭-‬29 CUNP-上帝
》耶穌在這裏特別大聲,以免有人沒聽到。首先,耶穌從哪裡來?其次,誰差祂來?還有一個關鍵問題,是殿裡那些貌似敬虔的猶太人,耶穌說他們「不認識上帝」。我們基督徒是否可能「不認識上帝」呢?求主保守我,帶領我,更深、更正確的認識上帝,也更多的經歷上帝。

然而,敬虔加上知足的心便是大利了; 因為我們沒有帶甚麼到世上來,也不能帶甚麼去。
提摩太前書 6:6‭-‬7 CUNP-上帝

但你們在那裏必尋求耶和華-你的上帝。你盡心盡性尋求他的時候,就必尋見。 日後你遭遇一切患難的時候,你必歸回耶和華-你的上帝,聽從他的話。 耶和華-你上帝原是有憐憫的上帝;他總不撇下你,不滅絕你,也不忘記他起誓與你列祖所立的約。
申命記 4:29‭-‬31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