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4日 星期二

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所以,你們若真與基督一同復活,就當求在上面的事;那裏有基督坐在上帝的右邊。 穿上了新人。這新人在知識上漸漸更新,正如造他主的形像。
歌羅西書 3:1‭, ‬10 CUNP-上帝
》上面的事?那地上的事都不重要了嗎?其實耶穌關心的事,就是上面的事。有永恒價值的事情,就是上面的事。求主幫助我能將祂關心的事情常常放在心裡面,並且因此而日日更新。

惟獨他是我的磐石,我的拯救; 他是我的高臺,我必不很動搖。
詩篇 62:2 CUNP-上帝

你們眾民當時時倚靠他, 在他面前傾心吐意; 上帝是我們的避難所。(細拉)
詩篇 62:8 CUNP-上帝

哪一大國的人有神與他們相近,像耶和華-我們的上帝、在我們求告他的時候與我們相近呢? 又哪一大國有這樣公義的律例典章、像我今日在你們面前所陳明的這一切律法呢?
申命記 4:7‭-‬8 CUNP-上帝

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未曾與巴力親嘴的。」
列王紀上 19:18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