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1日 星期五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耶和華對亞伯蘭說:「你要離開本地、本族、父家,往我所要指示你的地去。
我必叫你成為大國。我必賜福給你,叫你的名為大;你也要叫別人得福。
為你祝福的,我必賜福與他;那咒詛你的,我必咒詛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你得福。」
亞伯蘭就照著耶和華的吩咐去了;羅得也和他同去。亞伯蘭出哈蘭的時候年七十五歲。
創世記 12:1-4 (和合本)
》上帝為何不讓亞伯拉罕在本地、本族、本家蒙福?因為上帝還要叫別人得福,最後要萬族因福音都蒙福。上帝在亞伯拉罕七十五歲時呼召祂,為何不是年輕的時候呢?亞伯拉罕在老年因著上帝的呼召,離開舒適圈,為了讓萬民蒙福踏上宣教之路。未來會如何?我將面對怎樣的人事物?通通都是未知數。唯一可以確定的是:主與他同在。求一直同在的主也時刻帶領我踏未知的未來,因為我順從你的旨意。

我便說:這是我的懦弱, 但我要追念至高者顯出右手之年代。
詩篇 77:10 CUNP-上帝

a whole nation of priests (Ex. 19:4–6). This was fulfilled in the New Testament (1 Pet. 2:9). Consequently, in the New Testament the word ‘priest’ is only used in two ways: in the singular, it refers to the Lord Jesus Christ (see Heb. 6:20); and in the plural, to all Christian people; the priesthood of all believers (see Rev. 1:6; 5:10). There is no such thing in the New Testament Church (nor should there be in any church today) of a separate order of ‘priests’. Jesus is our great High Priest, and we are his under-priests, with access through him within ‘the curtain’ (Heb. 10:19–22); or, as Deuteronomy 18:5 says, ‘to stand and minister in the Lord’s name always’. 

「耶和華啊,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存完全的心,按誠實行事,又做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列王紀下 20:3 CUNP-上帝

兄弟啊,望你使我在主裏因你得快樂,並望你使我的心在基督裏得暢快。
腓利門書 1:20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