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6日 星期四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上帝的大能

弟兄們,從前我到你們那裏去,並沒有用高言大智對你們宣傳上帝的奧祕。 因為我曾定了主意,在你們中間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他釘十字架。 我說的話、講的道,不是用智慧委婉的言語,乃是用聖靈和大能的明證, 叫你們的信不在乎人的智慧,只在乎上帝的大能。
哥林多前書 2:1‭-‬2‭, ‬4‭-‬5 CUNP-上帝
》求主保守我不要成為咬文嚼字的書呆子,應當將注意力放在耶穌基督身上,常用禱告來認識祂。

你們對我說的話,耶和華都聽見了。耶和華對我說:這百姓的話,我聽見了;他們所說的都是。 惟願他們存這樣的心敬畏我,常遵守我的一切誡命,使他們和他們的子孫永遠得福。 
申命記 5:28-29

那時 以色列 中沒有王,各人任意而行。 
士師記 17: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