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0日 星期一

看見耶和華坐在寶座上,天上的萬軍侍立在他左右

看哪!上帝是我的拯救; 我要倚靠他,並不懼怕。 因為主耶和華是我的力量, 是我的詩歌, 他也成了我的拯救。 
以賽亞書 12:2
>> 回想過去因為悖逆神而受到責罰,當下痛苦不堪,也承受後果。感謝神,上帝的目的是要我悔改,要我活在祂的光裡面。上帝要我們倚靠祂,敬畏祂,但不是遠離祂、懼怕祂。當我們活在祂的護理裡面時,是何等的平安與喜樂!感謝上帝成為我的力量、我的詩歌、也成為我的拯救。

因為王和眾首領,並耶路撒冷全會眾已經商議,要在二月內守逾越節。 正月間他們不能守;因為自潔的祭司尚不敷用,百姓也沒有聚集在耶路撒冷;
歷代志下 30:2‭-‬3 CUNP-上帝
>>還沒準備好不是問題,方向錯誤才是問題。求主讓我堅定信心,往祂的旨意勇往直前。

耶和華專愛你們,揀選你們,並非因你們的人數多於別民,原來你們的人數在萬民中是最少的。 只因耶和華愛你們,又因要守他向你們列祖所起的誓,就用大能的手領你們出來,從為奴之家救贖你們脫離埃及王法老的手。 
申命記 7:7-8

因我耶和華是不改變的,所以你們雅各之子沒有滅亡。瑪3:6

並且耶和華-你上帝必打發黃蜂飛到他們中間,直到那剩下而藏躲的人從你面前滅亡。 
申命記 7:20

世人哪,耶和華已指示你何為善。 他向你所要的是甚麼呢? 只要你行公義,好憐憫, 存謙卑的心,與你的上帝同行。 
彌迦書 6:8

因為上帝賜給我們,不是膽怯的心,乃是剛強、仁愛、謹守的心。 
提摩太後書 1:7

我為這福音奉派作傳道的,作使徒,作師傅。 為這緣故,我也受這些苦難。然而我不以為恥;因為知道我所信的是誰,也深信他能保全我所交付他的 ,直到那日。 
提摩太後書 1:11-12

米該雅 說:「你要聽耶和華的話!我看見耶和華坐在寶座上,天上的萬軍侍立在他左右。 
列王紀上 22:19

仁慈的人善待自己; 殘忍的人擾害己身。 
箴言 11:1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