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0日 星期五

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 因為上帝是我的高臺, 是賜恩與我的上帝

出12:39 他們用埃及帶出來的生麵、烤成無酵餅、這生麵原沒有發起、因為他們被催逼離 開埃及、不能耽延、也沒有為自己預備甚麼食物。
>> 以色列人出埃及最後是被催逼離開的,從原本不准走變成拜託你趕快走,因為上帝在埃及行了大能,透過十災讓埃及得知上帝是站在以色列百姓這邊,而埃及所拜的那些假神無法勝過以色列的神。以色列人從原本在埃及為奴,出埃及脫離奴役的角色,為的是要敬拜唯一的真神。然而,出埃及面對的是未知的未來,求主保守我心,每個下一秒雖然未知,但要相信上帝的日間雲柱、夜間火柱永遠保守我。

不要殺他們,恐怕我的民忘記。 主啊,你是我們的盾牌; 求你用你的能力使他們四散, 且降為卑。詩篇 59:11 CUNP-上帝

求你發怒,使他們消滅, 以致歸於無有, 叫他們知道上帝在雅各中間掌權, 直到地極。(細拉)詩篇 59:13 CUNP-上帝

我的力量啊,我要歌頌你; 因為上帝是我的高臺, 是賜恩與我的上帝。詩篇 59:17 CUNP-上帝

基列寄居的提斯比人以利亞對亞哈說:「我指着所事奉永生耶和華-以色列的上帝起誓,這幾年我若不禱告,必不降露,不下雨。」列王紀上 17:1 CUNP-上帝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上帝;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提摩太前書 4:8‭-‬10 CUNP-上帝

耶弗他對基列的長老說:「你們叫我回去,與亞捫人爭戰,耶和華把他交給我,我可以作你們的領袖嗎?」士師記 11:9 CUNP-上帝

『這惡世代的人,連一個也不得見我起誓應許賜給你們列祖的美地; 惟有 耶孚尼 的兒子 迦勒 必得看見,並且我要將他所踏過的地賜給他和他的子孫,因為他專心跟從我。』 伺候你、 嫩 的兒子 約書亞 ,他必得進入那地;你要勉勵他,因為他要使 以色列 人承受那地為業。 申命記 1:35-36,3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