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13日 星期一

上帝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 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

全會眾一聽見,就聚集在示羅,要上去攻打他們。 以色列人打發祭司以利亞撒的兒子非尼哈,往基列地去見呂便人、迦得人、瑪拿西半支派的人; 又打發十個首領與非尼哈同去,就是以色列每支派的一個首領,都是以色列軍中的統領。
約書亞記 22:12‭-‬14 CUNP-上帝
》這事件發生在以色列進入迦南地以前,相信大部分群眾怒氣填膺,還好在衝出去互砍以前,他們選擇溝通。歷史上不乏所謂的正義之師,至少一開始都自認為是的。求主保守我心,不被血氣充滿。求聖靈引導,也願上帝的智慧賜下。

(大衛的詩,交與伶長。)我曾耐性等候耶和華;他垂聽我的呼求。
詩篇 40:1 (和合本)

凡在軛下作僕人的,當以自己主人配受十分的恭敬,免得上帝的名和道理被人褻瀆。
提摩太前書 6:1 CUNP-上帝

他就起來吃了喝了,仗着這飲食的力,走了四十晝夜,到了上帝的山,就是何烈山。
列王紀上 19:8 CUNP-上帝

上帝啊,你原是聽了我所許的願; 你將產業賜給敬畏你名的人。
詩篇 61:5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