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7日 星期一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

因此,你們是大有喜樂,但如今,在百般的試煉中暫時憂愁。叫你們的信心既被試驗,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前1:6 -7
>> 現今世界常常用罪中之樂來誘騙我們,背後真正的目的是讓我們無法自拔,而他們得利。我們在工作、家庭、學習的過程難免面對苦難,但最大的苦難莫過於自己的靈魂成為罪裡的孤兒。自從上帝揀選我們,我們也因著信成為祂的門徒以後,我們就得著天上的基業,就可透過耶穌得著屬天的大喜樂。求主讓我常有屬天的看見。當我在苦難中時,莫讓罪中之樂成功的誘騙我。求主提醒我、帶領我,讓我得享屬天的大喜樂。

遠離你的,必要死亡; 凡離棄你行邪淫的,你都滅絕了。 但我親近上帝是與我有益; 我以主耶和華為我的避難所, 好叫我述說你一切的作為。詩篇 73:27‭-‬28 CUNP-上帝

那美好的仗我已經打過了,當跑的路我已經跑盡了,所信的道我已經守住了。 從此以後,有公義的冠冕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義審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賜給我的;不但賜給我,也賜給凡愛慕他顯現的人。提摩太後書 4:7‭-‬8 CUNP-上帝

耶和華本為善, 在患難的日子為人的保障, 並且認得那些投靠他的人。那鴻書 1:7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