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2日 星期三

除非主命定, 誰能說成就成呢? 禍福不都出於至高者的口嗎?

上帝賜人貲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上帝的恩賜。 傳5:19 
>> 信主以前,我總恥笑基督徒謝飯的行為,覺得丟人現眼!信主之後,我沒有馬上就開始謝飯的基督徒標準模式,我總說「除非讓我找到聖經的依據」。後來,我漸漸了解,我們的一切都是上帝給的。如果我每餐都感謝上帝,就學會感恩,也不會錯把敬拜對象放在受造物之上,因為一切都是祂手所造。

你們豈能等着他們長大呢?你們豈能等着他們不嫁別人呢?我女兒們哪,不要這樣。我為你們的緣故甚是愁苦,因為耶和華伸手攻擊我。」 路得記 1:13

除非主命定, 誰能說成就成呢? 禍福不都出於至高者的口嗎? 耶利米哀歌 3:37-38

耶和華-我的上帝啊,求你看顧我,應允我! 使我眼目光明,免得我沉睡至死; 免得我的仇敵說:我勝了他; 免得我的敵人在我搖動的時候喜樂。 詩篇 13:3-4

所以我們只管坦然無懼的,來到施恩的寶座前,為要得憐恤,蒙恩惠作隨時的幫助。來4:16 

你今日當知道,耶和華-你的上帝在你前面過去,如同烈火,要滅絕他們,將他們制伏在你面前。這樣,你就要照耶和華所說的趕出他們,使他們速速滅亡。申命記 9:3 CUNP-上帝

我的仇敵啊,不要向我誇耀。 我雖跌倒,卻要起來; 我雖坐在黑暗裏, 耶和華卻作我的光。彌迦書 7:8 CUNP-上帝

謙卑的人看見了就喜樂; 尋求上帝的人,願你們的心甦醒。 因為耶和華聽了窮乏人, 不藐視被囚的人。詩篇 69:32‭-‬33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