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7日 星期二

基甸說:「我不管理你們,我的兒子也不管理你們,惟有耶和華管理你們。」

因為,家神所言的是虛空;卜士所見的是虛假;做夢者所說的是假夢。他們白白地安慰人,所以眾人如羊流離,因無牧人就受苦。
撒迦利亞書 10:2 (和合本)
》如果沒有連結於上帝,不清楚祂的心意,一些祝福、禱告都流於形式,成為語助詞無意義。甚至會誤導人、妄用神的名。求主保守我的口舌,如果不清楚祢的心意,寧願閉嘴。也盼望自己能清楚上帝的旨意而行。

基甸說:「我不管理你們,我的兒子也不管理你們,惟有耶和華管理你們。」
士師記 8:23 CUNP-上帝

因為善作執事的,自己就得到美好的地步,並且在基督耶穌裏的真道上大有膽量。
提摩太前書 3:13 CUNP-上帝

你們不可玷污所住之地,就是我住在其中之地,因為我-耶和華住在 以色列 人中間。
民數記 35:3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