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 星期五

惟有你們親眼看見耶和華所做的一切大事

他吩咐會眾說:「你們離開這惡人的帳棚吧,他們的物件,什麼都不可摸,恐怕你們陷在他們的罪中,與他們一同消滅。」
民數記 16:26 (和合本)
>> 主啊!求你讓我不落入試探,不在罪中活。當試探來臨時,懂得遠離。

願耶和華照你所行的賞賜你。你來投靠耶和華-以色列上帝的翅膀下,願你滿得他的賞賜。」
路得記 2:12 CUNP-上帝

惟有你們親眼看見耶和華所做的一切大事。」 「所以,你們要守我今日所吩咐的一切誡命,使你們膽壯,能以進去,得你們所要得的那地, 並使你們的日子在耶和華向你們列祖起誓、應許給他們和他們後裔的地上得以長久;那是流奶與蜜之地。 你要進去得為業的那地,本不像你出來的埃及地。你在那裏撒種,用腳澆灌,像澆灌菜園一樣。 你們要過去得為業的那地乃是有山有谷、雨水滋潤之地, 是耶和華-你上帝所眷顧的;從歲首到年終,耶和華-你上帝的眼目時常看顧那地。
申命記 11:7‭-‬12 CUNP-上帝

「你們要將我這話存在心內,留在意中,繫在手上為記號,戴在額上為經文;
申命記 11:18 CUNP-上帝

許多人以我為怪, 但你是我堅固的避難所。
詩篇 71:7 CUNP-上帝

我卻要常常盼望, 並要越發讚美你。
詩篇 71:14 CUNP-上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