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8日 星期三

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

我帶他到你門徒那裡,他們卻不能醫治他。」
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我忍耐你們要到幾時呢?把他帶到我這裡來吧!」
耶穌斥責那鬼,鬼就出來;從此孩子就痊愈了。
馬太福音 17:16-18 (和合本)
》當自稱信徒的一群人靠自己想成事時,耶穌說:噯!這又不信又悖謬的世代啊,我在你們這裡要到幾時呢?
求主讓我真心依靠祂。

耶和華的律法全備,能甦醒人心;耶和華的法度確定,能使愚人有智慧。
詩篇 19:7 (和合本)

從何烈山經過西珥山到加低斯‧巴尼亞有十一天的路程。) 出埃及第四十年十一月初一日,摩西照耶和華藉着他所吩咐以色列人的話都曉諭他們。
申命記 1:2‭-‬3 CUNP-上帝

這都因雅各的罪過, 以色列家的罪惡。 雅各的罪過在哪裏呢? 豈不是在撒馬利亞嗎? 猶大的邱壇在哪裏呢? 豈不是在耶路撒冷嗎?
彌迦書 1:5 CUNP-上帝

荊棘回答說:『你們若誠誠實實地膏我為王,就要投在我的蔭下;不然,願火從荊棘裏出來,燒滅黎巴嫩的香柏樹。』
士師記 9:15 CUNP-上帝

倘若我躭延日久,你也可以知道在上帝的家中當怎樣行。這家就是永生上帝的教會,真理的柱石和根基。
提摩太前書 3:15 CUNP-上帝

大哉,敬虔的奧祕,無人不以為然! 就是上帝在肉身顯現, 被聖靈稱義, 被天使看見, 被傳於外邦, 被世人信服, 被接在榮耀裏。
提摩太前書 3:16 CUNP-上帝

上帝啊,我心堅定,我心堅定; 我要唱詩,我要歌頌! 我的靈 啊,你當醒起! 琴瑟啊,你們當醒起! 我自己要極早醒起! 主啊,我要在萬民中稱謝你, 在列邦中歌頌你! 因為,你的慈愛高及諸天; 你的誠實達到穹蒼。 上帝啊,願你崇高過於諸天! 願你的榮耀高過全地!
詩篇 57:7-11

Awake, my glory! Awake, harp and lyre! I will awaken the dawn. 
Psalms 57:8

只是邱壇還沒有廢去。 亞撒 一生卻向耶和華存誠實的心。 
列王紀上 15:1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