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 星期四

澆灌的園子 You will be like a well-watered garden

耶和華也必時常引導你, 在乾旱之地使你心滿意足, 骨頭強壯。 你必像澆灌的園子, 又像水流不絕的泉源。
以賽亞書 58:11


如果我的言語行為是出於聖靈的帶領,主是我的平安,無論結果如何,我都被神的平安所充滿。

神的子民沒有自我剛強的需求,但有仰望與倚靠的需求。

耶和華啊,求你可憐我,因為我軟弱。 耶和華啊,求你醫治我,因為我的骨頭發戰。  耶和華啊,求你轉回搭救我! 因你的慈愛拯救我。  因為,在死地無人記念你, 在陰間有誰稱謝你?  你們一切作孽的人,離開我吧! 因為耶和華聽了我哀哭的聲音。
詩篇 6:2‭, ‬4‭-‬5‭, ‬8

親愛的主我來到你面前,將我們軟弱的肢體帶到你面前。我們靠自己無法在世界存活,願你的意念成為我們的意念,你的力量成為我們的力量。我們因此要征戰得勝,因為我們倚靠你,願常在你的愛裡面。

撒母耳 長大了,耶和華與他同在,使他所說的話一句都不落空。
撒母耳記上 3:19

撒母耳因靜聽且執行神的話,因此他說話不落空,因為他的言行都出於神。相對於當時的祭司,以利的二個兒子,雖貴為祭司,這兩個人輕忽職份,貪贓枉法。他們不以神為榮耀,無視神與我們同在的事實。

你們應當畏懼,不可犯罪; 在牀上的時候,要心裏思想,並要肅靜。 (細拉)  有許多人說:誰能指示我們甚麼好處? 耶和華啊,求你仰起臉來,光照我們。  我必安然躺下睡覺, 因為獨有你-耶和華使我安然居住。
詩篇 4:4‭, ‬6‭, ‬8 

人不要誇口說驕傲的話, 也不要出狂妄的言語; 因耶和華是大有智識的上帝, 人的行為被他衡量。
撒母耳記上 2: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