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7日 星期五

你的性命卻在耶和華-你的上帝那裏蒙保護,如包裹寶器一樣 the life of my master will be bound securely in the bundle of the living by the LORD your God

主你是我的喜樂,雖然身上有許多的委任重擔,知道祢以厚恩待我,我就因你而歡欣。縱然人生有許多想要做的做不到,但你所給的比我自己想的還要美好。求祢讓我在地上的日子,心思言語總在祢面前得祢的悅納。



雖有人起來追逼你,尋索你的性命,你的性命卻在耶和華-你的上帝那裏蒙保護,如包裹寶器一樣;你仇敵的性命,耶和華必拋去,如用機弦甩石一樣。
撒母耳記上 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