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0日 星期一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 Their voice goes out into all the earth

主我投靠祢!人能把我怎麼樣呢?雖然世界的牽引是如此的強大,我倚靠的是萬軍之耶和華,我因此而不懼怕,我醒我睡主都做工,萬事都為神的國度效力!願主讓我在這世界常常警醒,常常被聖靈帶領。願聖靈告訴我當改變的部分,如果有隱而未現的過錯,求主憐憫,也讓我心靈越來越清楚,讓我不僅保守身體,也常常注意心靈的健康,唯有主能保守這一切,我要永遠在主的保守下。
Image by Helmut Strasil from Pixabay 

無言無語, 也無聲音可聽。 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 上帝在其間為太陽安設帳幕;
詩篇 1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