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2日 星期三

耶和華都保佑我 the LORD sustains me.

主啊!願在每一件事情上你的榮耀、能力彰顯,願我手所做的都能帶到祢面前來榮耀祢!
從受洗成為子民那一刻,我就是重生的人,完全歸給祢,終生歸給祢。
我手所做的是為你而做,不是為得人的稱讚,不用去在乎人怎麼說,但要非常在意是否能獻給主。

人若得罪人,有士師審判他;人若得罪耶和華,誰能為他祈求呢?然而他們還是不聽父親的話,因為耶和華想要殺他們。
撒母耳記上 2:25

我若行不好,無法榮耀祢,罪就會趁虛而入。願親愛的聖靈提醒我,讓所有的過犯無所遁形。願終日在神的隱密處,願常在主的保護裡。當日日將主的話當作靈糧而吃,靠主餵養自己,當倚靠神而非倚靠自己,也不倚靠沒有信心的人。但常常在愛的團契裡,與誠信的弟兄姊妹一起成長,彼此幫助。
Image by Mario Ostiani from Pixabay 

我躺下睡覺,我醒着, 耶和華都保佑我。
詩篇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