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6日 星期四

我永永遠遠倚靠上帝的慈愛 I trust in God's unfailing love for ever and ever.

大衛是神所膏的君王,他自己也因上帝得著滿足,跟另一位受膏君王掃羅形成對比。掃羅想得名利地位,害怕失去,但找錯方向,這些東西無法真的滿足任何人。

說:看哪,這就是那不以上帝為他力量的人, 只倚仗他豐富的財物,在邪惡上堅立自己。 至於我,就像上帝殿中的青橄欖樹; 我永永遠遠倚靠上帝的慈愛。
詩篇 52:7-8
Image by Rosalia Ricotta from Pixabay 

大衛多次被掃羅追趕,有許多的年歲都在顛沛流離之中。他的辛苦沒有人能理解,還好上帝都懂,上帝將我們每一滴眼淚都珍藏起來。

我幾次流離,你都記數; 求你把我眼淚裝在你的皮袋裏。 這不都記在你冊子上嗎?
詩篇 56:8

還好大衛總是向上仰望主,因此無論高山低谷,他總是向上而去,不被環境擊倒。當我面對困難時,我要呼求主幫助,我要向主哭泣。我不錯找人或物想得著滿足,唯有上帝使我得以飽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