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7日 星期一

他是我的盾牌,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He is my shield and the horn of my salvation, my stronghold.

當大衛第一次登上撒母耳記舞台之時,我們想像他是個俊美的小牧羊人。人從外表看會瞧不起他,他連掃羅所賜的軍服裝備都穿不習慣,但他裡面的力量比外表都大,他裡面是萬軍之耶和華。他因為有神,他的眼光超越世人。當大家嚇的魂不附體時,他看歌利亞就像牲畜,不如大衛曾打死的猛獸。

雖然身處這世界,我必須分別為聖,必須在主給我的高臺上站立。我不能只看山腳,我要站在山上看。求神給我屬天的看見,不被世界的困難所欺騙,不被世界的物質所誘惑,我當時常在主的保護裡喜樂,這世界是屬於主的,主必讓愛他的子民得勝。

耶和華是我的巖石,我的山寨,我的救主, 我的上帝,我的磐石,我所投靠的。 他是我的盾牌, 是拯救我的角,是我的高臺。
詩篇 18:2

Image by leilaalmqvist66 from Pixabay 


[等候神] 有情天--千山萬水,恩惠相隨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要專心等候神,
我的救恩是從神而來,祂是我的磐石我的得勝。
我的心哪,你當默默無聲,要專心等候神,
我的盼望是從神而來,祂是我的幫助我的榮耀。
主作我的高台,我必不至動搖,主是我力量和避難所,
我要時時倚靠祂,我要安靜等候祂,我的榮耀能力全都在乎神。
我的榮耀能力全都在乎神。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GT4pKLHRh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