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0日 星期五

耶穌開他們的心竅 Jesus opened their minds

今天是我職場倫理學一份報告的due date,因此昨晚再怎麼累也得構思出來,最後是把報告交了,但心中忐忑,因為我知道是沒什麼靈感的報告。這幾天需多禱告,求親愛的聖靈給靈感,再把報告修整一下。這堂課的老師是鍾牧師,他鼓勵我們可以不斷增進自己已經交出去的報告。從信主至今,我發現上帝總是透過他的話語 -- 聖經,給我方向。因此,我無論是讀書、工作、服事、家庭,都得著經文的幫助。最有趣的是每次輪到我帶敬拜前一周,我覺得是上帝在點歌,他會透過我最近的靈修經文讓我決定要帶哪首詩歌。感謝渴望讓我們認識他的主耶穌,透過他自己的話語,我得以每天更新。

Image by Shad0wfall from Pixabay 

於是耶穌開他們的心竅,使他們能明白聖經;又對他們說:『照經上所寫的,基督必受害,第三日從死裏復活;並且人要奉祂的名傳悔改、赦罪的道,從耶路撒冷起,直傳到萬邦,你們就是這些事的見證。』路加福音24:45-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