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雅各書 1:2-4 我的弟兄們,你們落在百般試煉中,都要以為大喜樂; 因為知道你們的信心經過試驗,就生忍耐。 但忍耐也當成功,使你們成全、完備,毫無缺欠。

詩66:10 神啊,你曾試驗我們,熬煉我們,如熬煉銀子一樣。

>> 有時我們面臨的環境是如此的辛苦,然而使徒雅各說都要以為大喜樂。這過程就像熬煉銀子一樣,熬煉的過程中,不斷的將銀中的渣子煉淨,最後光亮剔透,得以返照出上帝的榮美形象


雅各書 1:12 忍受試探的人是有福的,因為他經過試驗以後,必得生命的冠冕;這是 主 應許給那些愛他之人的。


詩篇 4:1 顯我為義的上帝啊, 我呼籲的時候,求你應允我! 我在困苦中,你曾使我寬廣; 現在求你憐恤我,聽我的禱告!

傳道書 2:22-23 人在日光之下勞碌累心,在他一切的勞碌上得着甚麼呢? 因為他日日憂慮,他的勞苦成為愁煩,連夜間心也不安。這也是虛空。

>> 如果我們的試煉勞苦都僅停留在日光之下就很可惜,上帝盼望你我仰望祂,我們的勞苦才能被神使用,淬鍊成為上帝的器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