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6日 星期六

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賽55:1 你們一切乾渴的都當就近水來;沒有銀錢的也可以來。你們都來,買了吃;不用銀錢,不用價值,也來買酒和奶。

賽55:2 你們為何花錢買那不足為食物的﹖用勞碌得來的買那不使人飽足的呢﹖你們要留意聽我的話就能吃那美物,得享肥甘,心中喜樂。

>> 有時候,我們期望人給予,卻換得傷害。人們不一定真想傷害我們,只是人都有限。我們的期望若超過寄望對象的能力範圍,我們也許就受傷了,但這不是對方的錯。我們要感謝人們願意給,也要體會出人總是有限的。我們若把焦點放在神身上,祂的無限必使我們滿足。

哥林多後書 4:18 原來我們不是顧念所見的,乃是顧念所不見的;因為所見的是暫時的,所不見的是永遠的。

詩篇 5:7 至於我,我必憑你豐盛的慈愛進入你的居所; 我必存敬畏你的心向你的聖殿下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