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8日 星期一

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提前4:7 只是要棄絕那世俗的言語和老婦荒渺的話,在敬虔上操練自己

提前4:8 操練身體,益處還少;惟獨敬虔,凡事都有益處,因有今生和來生的應許

提前4:9 這話是可信的,是十分可佩服的。

提前4:10 我們勞苦努力,正是為此,因我們的指望在乎永生的神;他是萬人的救主,更是信徒的救主

>> 感謝神,我的身邊許多敬虔人,他們一直是我學習的榜樣。只是,老我常常成為我改變的阻礙,我會給老我千萬個理由讓它在我生命中為所欲為,真是該糟!社群軟體就是常讓我魂牽夢縈的老我,我發現自己大概每5分鐘至少上去瞄一次,如果這樣能榮神益人,也真是見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