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6日 星期三

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林前11:23 我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

林前11:24 祝謝了,就擘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林前11:25 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

林前11:26 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他來。

>> 上帝為我們讓愛子耶穌降卑為人,而耶穌也親身示範當謙卑款待身邊的人。在最後的晚餐,耶穌為門徒洗腳,他說:「我是你們的主,你們的夫子,尚且洗你們的腳,你們也當彼此洗腳。我給你們作了榜樣,叫你們照著我向你們所做的去做。」(約13:14 -15)

以前在新竹北門聖教會聚會時,我們牧區預備要成立詩班,一位執事提醒我們,這個詩班不求技巧,應求每個成員都能一起敬拜唱詩。我想,這位執事屬靈的看見,知道大教會不缺詩班,但由團契成立的詩班,最重要是為了團契的合一,應以彼此顧念為目的。教會肢體應顧念他人,且更進一步去顧念最軟弱的肢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