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日 星期三

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上升,這些也一同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民35:28 因為誤殺人的該住在逃城裡,等到大祭司死了。大祭司死了以後,誤殺人的才可以回到他所得為業之地。

>> 為何誤殺人的在大祭司死後回到他所得為業之地就沒事了呢?剛看了解經書,說可能是大祭司的死在那時等於贖了那人的罪,代表那人不可被人報仇而殺。我不知道那時的人是否完全遵守這樣的規定?只是聯想到我們活在世上,也常犯罪,基督是你我隨時的逃城,他也已經贖去我們的罪,我可被他保護,也可因他而得著清白。


遵守我的命令就得存活; 保守我的法則 , 好像保守眼中的瞳人, 繫在你指頭上, 刻在你心版上。 箴言 7:2-3


你們當受我的教訓,不受白銀; 寧得知識,勝過黃金。 箴言 8:10


聽從我、日日在我門口仰望、 在我門框旁邊等候的,那人便為有福。 因為尋得我的,就尋得生命, 也必蒙耶和華的恩惠。 箴言 8:34-35


你們愚蒙人,要捨棄 愚蒙 , 就得存活,並要走光明的道。 箴言 9:6


那些站住,這些也站住;那些上升,這些也一同上升,因為活物的靈在輪中。 以西結書 10:17


我們得救乃是因主耶穌的恩,和他們一樣,這是我們所信的。 使徒行傳 15:1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