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9日 星期二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撒下12:10 你既藐視我,娶了赫人烏利亞的妻為妻,所以刀劍必永不離開你的家。

>> 基督徒有個富爸爸,祂掌管天地萬有,但很多基督徒常有個傻腦袋,我也是其中一位,喜歡用自己的傻腦袋去做事,裡面沒有富爸爸的參與。求親愛的聖靈永遠帶領我,我也有顆順服的心。

箴27:9 膏油與香料使人心喜悅;朋友誠實的勸教也是如此甘美。

>> 大衛與拿單雖為君臣,我相信也有深刻的朋友關係。否則拿單這樣的直言,大衛應該很難接受。這裡看到「朋友誠實的勸教」,我們對人是朋友,還是表面功夫呢?

彼前2:5 你們來到主面前,也就像活石,被建造成為靈宮,作聖潔的祭司,藉著耶穌基督奉獻神所悅納的靈祭。

>> 活石必須彼此緊密合作與連結,才能建造為靈宮。活石們要成為聖潔的祭司,就應常常為所遭遇的人、事、物禱告,盼望所處環境能蒙神喜悅,也盼望人們得著上帝的幫助,當把握每次一起禱告的機會。

若是弟兄或是姊妹,赤身露體,又缺了日用的飲食; 你們中間有人對他們說:「平平安安地去吧!願你們穿得暖,吃得飽」,卻不給他們身體所需用的,這有甚麼益處呢? 這樣,信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雅各書 2:15-17

我們與 上帝 同工的,也勸你們不可徒受他的恩典。哥林多後書 6:1

>> 我對人的禱告有許多的虧欠,最大的虧欠是常常錯過了行動的機會。好的禱告是能帶出行動的禱告。有時真的很難行動,但求主在被禱告的人身上行出公義、賜下憐憫。

況且,我們的軟弱有 聖 靈幫助;我們本不曉得當怎樣禱告,只是 聖 靈親自用說不出來的歎息替我們禱告。羅馬書 8:26

>> 我就是如此有限,就是如此有限,這也要感謝主。

主耶和華說:我必親自作我羊的牧人,使牠們得以躺臥。 失喪的,我必尋找;被逐的,我必領回;受傷的,我必纏裹;有病的,我必醫治;只是肥的壯的,我必除滅,也要秉公牧養牠們。以西結書 34:15-16

>> 當我們過的好時,千萬別忘記上帝的公義與憐憫,他總顧念弱勢,我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