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25日 星期五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 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

有許多人議論我說: 他得不着上帝的幫助。 (細拉) 但你-耶和華是我四圍的盾牌, 是我的榮耀,又是叫我擡起頭來的。 我用我的聲音求告耶和華, 他就從他的聖山上應允我。 (細拉)詩篇 3:2-4

>> 祂好遠?禱告讓我們發現祂不遠。


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馬太福音 6:33

>> 永遠都是對焦的問題,對焦在上帝身上就對了。


因為多有智慧,就多有愁煩; 加增知識的,就加增憂傷。傳道書 1:18

>> 感謝主給我一顆不夠強壯的心臟,智慧太大我也承受不了,還是當個呆頭信徒就好

自己心裏也斷定是必死的,叫我們不靠自己,只靠叫死人復活的上帝。哥林多後書 1:9

>> 如果我將要死了,我該不在意什麼、該在意什麼?


從前引導你們、傳上帝之道給你們的人,你們要想念他們,效法他們的信心,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希伯來書 13:7

>>  會留在心中成為印記的基督徒朋友,通常是有愛的行動力,而不是講一口大道理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