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6月14日 星期一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 銀子 出來, 銀匠能以做器皿。

 除去銀子的渣滓就有 銀子 出來, 銀匠能以做器皿。箴言 25:4


耶和華的話臨到我說: 「人子啊, 以色列 家在我看為渣滓。他們都是爐中的銅、錫、鐵、鉛,都是銀渣滓。 所以主耶和華如此說:因你們都成為渣滓,我必聚集你們在 耶路撒冷 中。 人怎樣將銀、銅、鐵、鉛、錫聚在爐中,吹火鎔化;照樣,我也要發怒氣和忿怒,將你們聚集放在城中,鎔化你們。 我必聚集你們,把我烈怒的火吹在你們身上,你們就在其中鎔化。 銀子怎樣鎔化在爐中,你們也必照樣鎔化在城中,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是將忿怒倒在你們身上了。」以西結書 22:17-22

看你們學習的工夫,本該作師傅,誰知還得有人將上帝聖言小學的開端另教導你們,並且成了那必須吃奶、不能吃乾糧的人。 凡只能吃奶的都不熟練仁義的道理,因為他是嬰孩; 惟獨長大成人的才能吃乾糧;他們的心竅習練得通達,就能分辨好歹了。希伯來書 5:12-1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GppzVMPoEo

煉淨我 Cleanse Me, Lord

詞/曲:曾祥怡 Grace Tseng 

© 2009 Stream of Praise Music/BMI. CCLI: 5482481

讚美之泉版權所有

[Verse]

煉淨我  使我更像祢

吸引我  使我更愛祢

所有夢想  和驕傲都放  在祢腳前

我要完全順服

[Chorus]

獻上生命  完全為祢用

放下自己  願祢得榮耀

全心跟隨  活出祢呼召

父神  我只願為祢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